何謂『電波拉皮』

電波拉皮是一種能拉提緊緻肌膚的先進技術,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,除了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,也促使膠原蛋白的長期新生,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緊實除皺作用。電波拉皮的優點在於其不受膚色的影響,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的情況發生。

作用原理

其原理是將高頻電波像打雷射一樣的導入到皮膚真皮層,加熱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,使深層肌膚收縮緊繃、更新再生,在治療後約1個月達到拉皮的效果,而2~6個月後都能逐漸看見進步與改善。電波拉皮不像開刀需要動刀與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,不必插管與全身麻醉,僅需塗抹局部麻藥約30~40分鐘,術後也不需要2~3星期的恢復期,而效果做一次可以維持1年以上甚至3~5年。

新膠原蛋白產生 + 膠原蛋白重組 + 組織緊緻 = 緊緻、除皺、雕塑

電波拉皮.jpg    

效果

1. 緊緻:除皺、改善膚質、縮小毛孔。魚尾紋、抬頭紋、眼皮下垂、下巴或頸部鬆弛。
2. 雕塑:瘦小臉、消除雙下巴:東方人的臉部通常較圓潤,皮下脂肪較厚,電波拉皮可消除臉頰的脂肪,並緊繃臉部皮膚,使臉部顯得較為修長,因此電波拉皮也另有小臉術的別稱。同樣的原理,對於身體較肥胖或鬆弛的部位,我們也可以利用電波拉皮,達到近似抽脂手術,體形雕塑的效果。
3. 對於胸部下垂、產後或減重後的腹部與大腿皮膚鬆弛、上臂的蝴蝶袖等等也可以發揮緊緻肌膚的功能。
4. 有國外報告指出做完全臉的電波拉皮之後,原本長青春痘的肌膚也有很大的改善。

Q&A

Q:治療過程需要多長的時間?
A:治療過程的時間會因您想要治療部位的大小而不同,例如施打腹部的過程會比臉部的時間長。施作之外的時間則是用於治療前問診、解說、術前衛教與治療後的術後護理、衛教。一般一次完整的療程大約2小時。

Q:多久才能夠看到效果呢?
A:一般來說客人治療後會有兩階段的緊實效應,第一階段在治療後立即產生,皮膚緊實毛孔縮小,但這約維持三天。第二階段是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出現,這才是真正的膠原彈力蛋白增生效應。皮膚較薄或脂肪較少的人可以更明顯見到臉型雕塑效果。大部分經過一次的治療後,大約 2~6個月後就能逐漸看到效果,亦有些人更快就能感受到治療後的即時效果。

Q:需要經過多少次的治療呢?
A:一般來說『單次治療』通常就能得到效果,但會因個人的年齡、膚質、新陳代謝狀況、部位施打的發數...等不同,使得產生的效用有所差異。醫師們的臨床經驗也指出,經過多次的電波拉皮治療是更能達到快速、更滿意的效果(建議3~6個月可以再進行治療)。例如呂副總統第一次治療後有一些輕微的緊實,但第二次治療後就明顯緊實許多。

O:效果能持續多久呢?
A:在治療當下會產生立即性的緊實拉提效果,因膠原蛋白組織收縮緊實了。但2~6個月後拉皮的效果會更加明顯,因為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持續長時間的再生增生。做一次電波拉皮,效果約可以維持3~5年。

Q:電波拉皮的感覺是如何呢?
A:當電波拉皮的治療探頭接觸時,電波發射時會有溫熱感,但有時會感受到特別強力的熱感覺,這是您深層肌膚的膠原蛋白被加熱收縮緊緻的緣故。

Q:電波拉皮會痛嗎?
A:因為電波拉皮有熱度,而每個人對溫度的感受有異,所以才會有人覺得痛,有人卻不會。而且每個人對疼痛的忍受度也不相同,治療時也會因施打的部位、區域的不同,疼痛程度也會有所差異。如靠近骨頭或是神經密佈的區域,如眼眶、下顎骨、脖子會比較痛些,但這疼痛感並不是持續的,且都是在可忍受的範圍之內。它不像開刀會留下疤痕,不必插管與全身麻醉,術後也不需要2~3星期的恢復期,治療後除了少部分的人會有微紅的現象,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。治療後也不必特殊的處理,只要加強保濕與防曬便可,原本使用的化妝保養用品可以繼續使用。

Q:腹部電波拉皮可以治療妊娠紋嗎?
A:理論上電波拉皮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妊娠紋,產後2個月之內的效果最棒,治療後可以看到光滑細嫩的肚皮。可惜一般人來找醫師時都已經過了這治療的黃金期,都已是白白的一條一條的,這種的結果往往改善百分之五十左右,有些客人需要做第5-6次的治療才行。且建議搭配飛梭或飛針等進行綜合治療。

Q:電波拉皮可以做在什麼部位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:目前臨床上常做的部位有臉部、下巴、脖子、蝴蝶袖、胸部、腹部、臀部、大腿等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Yany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